橙子🍊

【平次✖️和叶】山能寺的她

          「第一章」  东京塔的不速之“案”

  “我说平次啊,周末的时间难道就是让你用来睡懒觉的嘛?!”

  身穿一袭水蓝色长裙,梳着高高的马尾,又系着同色系发带的浅绿色眼眸女孩,表情无奈地叉着腰,冲床上不肯起床的服部平次大声吼着。

  “我说有什么关系啊和叶,周末不是用来睡觉的,那还能用来干嘛……”

  平次嘟囔着,翻了个身,把被子盖过脑袋,声音听起来闷闷的。

  和叶有些恨铁不成钢地伸出手戳了戳被子下的平次,声音又拔高了一些。

  “小兰刚刚给我发了消息,邀请咱们这个周末到东京去玩,我已经答应了!所以说,你现在,立刻,马上就给我起床!”

  本来还迷迷糊糊的平次精准地捕捉到了和叶刚刚话里的关键词,一把掀开被子,眼神炯炯地看向和叶。

  “哈?你的意思是,我们一块儿去见工藤?”

  这话说出口之后他就后悔了。

  幸好和叶这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get到的是另外一层意思。

  “工藤?工藤不会来啊。虽然他和小兰现在已经是情侣关系了,但是他们见面的机会还是少得可怜。唉,真是的,工藤怎么也不知道多花一点时间陪陪小兰呢,小兰一个人等着他也是很辛苦的嘛……”

  得知自己的口误没有被女孩听出来,又听到了和叶又开始羡慕新兰这对新鲜出炉的小情侣,平次十分做作地低咳了两声。

  “咳咳,和叶,我要换衣服啦,你先出去嘛!”

  和叶十分配合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和一句话。

  “顶多给你十分钟哦,早饭我要吃街角那家的小吃,去晚了就卖没了,你给我快一点!”

  平次应和了两声之后,倒也是十分迅速地收拾好了自己,清清爽爽地和和叶一起出门了。

  吃过早饭后,两人紧赶慢赶赶到了机场,落地之后,便看到了笑得一脸温柔的小兰,十分不耐烦的大叔,和——

  一脸坏笑的工藤,啊不,是柯南。

   看到他们二人后,小兰脸上的笑容愈发明艳了起来。

  “之前去大阪都是你们招待我们,这次你们一定要在东京好好玩一番啊。”

  而一旁的平次,正拉着柯南“审讯”呢。

  “喂,我说工藤,这么一反常态地喊我们两个过来,一下飞机就看到了你一脸坏笑。你说,你和那位小姐姐两个人打的是什么鬼主意?”

  柯南脸上笑容不减,但是眼神却更加清澈纯真。

  “平次哥哥,我怎么会有什么居心呢,当然就是想要邀请你和和叶姐姐一块儿来玩呀~”

  平次对于柯南的话可以说是丝毫不相信,轻松一拎他的衣领,就把柯南拎了起来,只剩柯南的小短腿在空中使劲倒腾。

  一旁的和叶看到他这个样子,一把抢过柯南抱在了怀里。

  “喂!平次!不要欺负柯南!别磨蹭了,我们快点出发吧~”

  平次是敢怒不敢言啊,只能看着冲着他疯狂做鬼脸的柯南被和叶抱走。

  不过,死神就是死神,从没有一次人设崩塌。

  他们刚到达东京铁塔没多久,前方就响起了一声尖锐而又凄厉的叫声。凭着侦探的直觉,平次和柯南两人对视了一瞬间,便立刻向声音的发源处跑去。

  和叶小兰和毛利大叔在他们身后跟着,看看是否能提供什么帮助。

  果不其然,当他们赶到的时候,看到有一个看起来也就二十出头的女生腹部满是血躺在地上,表情痛苦。

  看到这个情景,小兰和和叶交换了一下眼神,立刻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,而和叶也给救护车打了电话。

  平次走上前,从包里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办案手套,戴上后去探了探女生的鼻息,又摸了摸她的脉搏,随后一脸严肃地冲着柯南缓缓摇了摇头。

  柯南的心沉了下去。

  看来,不需要救护车了啊…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